因為閒閒,所以來整理一下我的連結堆。

☆以下是浦桃中心的小說。
★中文,日文都有。



每次找到好的小說,雖然開心是開心,但看到更新日期時我都會很怨恨我太晚熱愛上電王了

葉墨-鮮網小說專欄

至從發現葉樣的小說後都很積極去互動(?)
文風很對味,又超喜歡葉樣家的泰洛斯偽家庭 文章內容是原作最終回之後的故事。
不過基本上除了電王的小說以外,其他的我也很喜歡XD
啊還有,我都是在葉樣的部落格作互動www




貓岸咖啡館

超開心的!!!!沒想到這篇的作者發現了我的留言,甚至前陣子真的更新了(≧▽≦)
文章內容是原作衍伸出來的自創篇,個人覺得架構很棒,不過當我發現這篇的時候,文章已經斷在最精彩的地方...。
但沒想到作者還願意更新,真的好開心啊
除了電王以外,還有寫APH的,喜歡的人可以去看看喔!





こまごめぽぺりん

似乎沒再更新了,超難過
這位作者家的阿浦走的是有點病態的愛
<因為阿桃太笨了,因為阿桃跟良太郎的關係太好了,明明很愛...>這樣的感覺。
抱歉,我個人也很愛看這種主題('-^*)/




徒然なるままに

應該已經是坑了XDTL
然後歪愛注意(欸)





i like A lunAtic gAme 地獄へ繋がる一本の綱

已經不更新了,閉鎖中
或許很意外,這篇並不是浦桃,而是桃浦。問為什麼?當時太缺乏浦桃,所以想說就算是桃浦也當浦桃來看(欸你)
結果還是很勉強XD 可是很喜歡這作者的文風,加上設定也很棒所以就看完了。
作者把原作的最基本設定拿出來後加以變更所寫出來的同人小說。
阿桃跟色龜真的是蠢蛋,兩邊都不坦白(笑)

 

 

 

MAD MACKEREL

只有一篇,越是愛就越想欺負(笑)

 

 

MK5†浦桃

跟布丁吃醋的色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