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當家活動網頁

這周四開始的新活動

而這次活動最大的爆點就是....

 

 

貓耳啦!!!!!!!!!!!!!!!!

 

每個玩家幾乎都會願念,用黑橘的黑心轉蛋才能轉到?

然後似乎只能用序號才能換取,因為不能交易啊!

 

不過某句話真的能深刻的驗證

「早買早享受,晚買享折扣」

 

這次不但有貓耳還能交易能修超棒!!!

 

 

不過昨天我刷了十場左右吧,只有刷到一個老虎帽子...

連跟的初野團隊長都說她刷了二十場只出現三個貓耳

 

 

正當我絕望的時候,晚上老弟上線去刷

 

居然

 

第一場就給他開到了OTL!!!!!!!!!!!!!

超想揍他!!!(已經揍了)

 

而且在第三場又開到!!!!!!!!!!!!

 

雖然第二個貓耳他給我了,但還是好羨慕喔...

家裡也只有他開到光劍(抹臉)

 

貓耳貓耳還沒染先試戴

0302  

 

嗯...微妙

精靈的耳朵實在太顯眼了,戴了貓耳變四耳生物 (?)

 

換我家人類戴看看

0302-1

 

超適合XD

顏色也剛好搭到髮色... 糟糕,我開始猶豫要不要染了...

 

而且人類也不常開

 

 下個目標是熊貓耳XD

不過不急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