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著要更新,卻又拖拖拖拖又拖好久XD

不過最近好像也沒特別的東西來更新就貼貼之前打擾奇魯所辦的繪聊物好了

 

主題是顏色,每周都是不一樣的顏色

以顏色來作聯想然後畫出來這樣XD

 

當初想說好久沒跟人家繪聊了,而且首次主題是紅色

我老婆的顏色

所以就打擾參加了

 哈哈哈,一看就知道我是畫哪格的對吧 (煩

1

然後對不起我除了左上的奇魯是認識的以外,其他人不太熟所以就不寫誰畫誰了 

 不過大家都畫的好棒......相較之下我的完成度應該要在提高才是(爆

不過就這紅色一畫,就讓我決定了剩下的顏色也厚臉皮的去參加,想把每隻都畫出來啊!!!!顏色嘛!!!!!

 

 

但,第二場橘色....橘色沒有對吧?

所以畫了一樣會變身戰鬥的正義使者スマイルプリキュア(光之美少女系列)

下方的左二

這孩子很可愛喔,關西腔HSHS

附帶一隻火精靈XD

2

只是沒想到會有老皮出現!!!!!(爆

 

 

在來就是黃色主題

不過啊,除了阿桃的swor dform

其他的form都是第一次畫......結果就悲劇了

阿金的ax form,原來面具是有弧度的(筆記筆記

身體是挺滿意的!

 

3

黃色好像還有另外一場,不過完成版的我沒存到就...

 

 

 

第四場,綠色,也是沒存到完成版 

這次是天津四的vega form.......喔不被我畫的好像外星人(爆

嘴巴的部分怎麼畫都怪怪

4 

還是在要繪聊之前好好練習一下好了  

好在顏色繪聊目前暫停中,之後期待藍色跟紫色!

聽說還會有白色(笑)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