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參加了池袋的Hero Quest (日方官網)

還見到了在推特總是跟我一起燃阿桃話題的小雪大人!!!!!

真的是超滿足超快樂的一天!!!!

 

所以來記錄一下! 

*裡面只貼一部分的照片,因為真要全部貼.....超過一百多張所以(?

 

昨天在推特突然看到推友有去參加了hero quest回到家

看到了很多皮套!我就好奇的去估狗了一下

到這個月的6號為止... 然後想一想5號6號剛好都有打工,而且還是一整天的

明天,4號不去的話就真的沒有機會了!

而且還看到那位推友,因為沒有看到阿桃而感到惋惜,有打算想在去一場!

因為所以!就馬上決定參加隔天的hero quest!

 

但,好久沒有早起好痛苦(爆

活動是從早上的10點開始,第一場秀就從1030

地點在池袋,從我宿舍坐電車坐到那要花一個小時左右

八點多就得起床了 

 

 

不過準備太拖拉,到會場的時候已經30分過了一點點

雖然是安全上壘,但聽我朋友說剛入場的時候特命戰隊的スタッグバスター居然有站場!!

 

*照片是小雪大人之後傳給我的

聽說樹液就這樣伸出手站著,但沒人出來跟他握手wwwwww

超可憐但是超有樹液的感覺wwwww

 

秀的流程就是剛開始wizard跟怪人打,打贏之後卻出現了謎之怪人把wizard打得落花流水並且困進了一本魔法書裡面 

而特命紅已經被關在書裡面了

兩人相遇之後遇到了謎之修卡戰鬥員博士,他透露想逃出魔法書本中的話,得要靠現場的小朋友幫忙 (現場秀都這樣XD)

像RPG一樣會有二選一的選項,小朋友要對著想選的選項大喊,然後會有音測系統來判定

 

 

不過最後一個選像一定會害的wizard跟特命紅落入掉下狹谷的陷阱wwww

之後就會講game over,無法在進行現場秀www

這時候博士就會給我們一次的機會,派一位勇者跟他用假面騎士卡片對戰www

贏了就可以放走兩位www

 

這時候Nick就會出來幫忙選勇者呢!!!!!

 

不過真不愧是路癡機車wwww居然為了找特命紅迷路迷到書本裡來wwww

 

 

反正兩位回來後,為了再打倒兩位派出了紅色的シャドームーン!!

 

因為太強,在途中還會有來支援的特別來賓!!

第一場是火箭頭,forze的磁石型態

 

不過就算來了支援還是被打慘慘www

 

這時Nick發現了一件事情,小朋友手上的魔法書(在入場的時候會發給我們的薄本手冊)

後面有個wizard腰帶,只要用力搓就會出現某種文字

 

就是キズナ(羈絆)

 

幫正義英雄打氣Nick還會被敵方追砍呢wwwwww

然後超幸運的Nick就在我的面前跌倒!!!!!!

 雖然人家跌倒還拍人家照片不太好但是........................Nick好萌^q^

 機車屁屁^q^

 

 

為他們正義英雄加油打氣後,他們再度復活然後打倒了魔王www

 

以上就是秀的大約流程ww

 

不過第一場因為我太晚到 ,所以從第二場才體驗了皮套近距離來訪的感覺 

 

 

每一場最後都會有握手會,不過在那之前得去買現場販賣的特定商品才能參加XD

我買了假面騎士的2013年月曆

 

能跟Nick握到手就超開心的說 

 

在休息時間的時候就與推特常常一起聊阿桃的一位推友,小雪大人認親wwww

是個非常可愛的一位姊姊wwww

說是姊姊也比我大四個月啦(爆

 

第二場來支援的特別來賓是戰隊的人

鳥人戰隊的ブラックコンドル

 

聽說是跟色龜一樣是個喜歡女人的傢伙wwww

修卡戰鬥員博士還說昨天有三位陣亡(?)者,要各位男士小心自己的老婆被釣走wwww

 

實際上與他握手的時候,除了握手還被他牽起手在手背上親了一下!!

 

 

嘎!!!!!!!!!!!!好帥喔!!!!!!!!!!我的少女心怦怦跳!!!!!!!!!!!!

 

皮套的殺傷力可不是普通的低啊.....(抹臉

 

然後!!!!!!!!!!!!!

沒想到在第三場,阿桃出場!!!!!!!!!!!!!!!!!!!!!(尖叫)

 

現場有兩位阿桃廚爆走了(?)

唯一一個沒有變身還跟人打起來的傢伙wwwww超可愛啊!!!!!!

唔呼呼,看看你!被欺負了吧!(謎樣笑容

握手會當然不會放過啦!!!

 

然後我提起勇氣,告白了(痛哭)

被我告白的阿桃還有點點嚇到,然後一副"你這傢伙!"的反應wwwww

 

不過沒想到小雪大人居然摸摸了阿桃的頭,羨慕!!!!!!!

光告白就很爽的我,完全沒有想到要摸他的頭XDDDDDDDDDD

 

嘛有握手有告白,滿足了 

 

又是休息時間!

趁機去逛了逛會場

在海之區域裡看到了色龜的皮套XD

 

宇宙區域

 

天空區域

 不過老實講,METEO放這區太勉強了啦

讓他回歸到宇宙啦(爆)

 

然後再FORZE的拍攝中實際上用到的道具!

 

 

 

這時候!!特命金的陣前輩出來晃會場了XD

 不過看到的瞬間.....覺得...."嗯?好小隻"(爆

身高跟我沒差很多,讓我感到了落差wwwww

 

但還是不減帥氣度啊!

 

 

因為小朋友都會去跟他握手,導致特命金總是頭低低好可愛wwww

最後要回去的時候去跟他握手,被用力的握住手好...好......好讚♥

 

第四場來支援的特別來賓是海盜戰隊的豪快銀

而且還是最終型態,秀結束還被博士吐嘲說普通型態出場不就好了嗎?裝備很礙事吧?

中肯(爆

 

本來聽博士說為有一位異魔人會出來在會場逛逛

跟小雪大人都很期待是阿桃來晃

 

不過當要看第五場之前,空我跑出來去逛會場了www

空我之後居然是!!!!!天津四!!!!!

 

一開始還躲在舞台的角落探頭超可愛wwww

 

不過既然是天津四的話,那阿桃就不會出場了吧

所以看完第五場就跟小雪大人提早撤場了!

 

不然一天是有六場秀可以看XD

啊,第五場的來賓是假面騎士BLACK

不過在秀開始的瞬間我可愛的手機就沒電了,悲劇wwwwww

 

反正該拍的都拍了wwwww

撤場後跟小雪去吃一頓晚飯,難得見面w

 

邊吃義大利麵邊大談阿桃的事情wwww

超契合超感動!!!!!!!!

雖然身旁有很多喜歡假面騎士的同好,還有因為我也喜歡上阿桃的親友!

但是像我這種程度的重度阿桃廚.......有點點點寂寞

所以超開心的啊!!!!!!!

 

 

今天,滿足了

2013年可以過完了(欸你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