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腐向,請注意。
★→有塗鴉 ☆→有照片

目前分類:電王 (1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因為初二到昨天為止都在我老媽的宜蘭老家度過所以情人節圖晚一天(´>ω∂`)☆

感覺我的賀圖好像沒有一次有好好當天發(爆)

反正有畫就好(再爆)

214  

雖然情人節過了還是要送我親愛的老婆巧克力!

「我不是說我自己會吃了嗎!」

無視阿桃的抗議擅自把巧克力塞到他的嘴巴前

 

感覺阿桃對這種很積極的行為不太善長 

期待之後白色情人節♥

魚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前幾天推友去玩了這個,把阿桃的名字打進去玩

出現的結果可愛到不行

忍不住就去畫了阿桃喵XD

魚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其實是昨天,看見噗友發的噗才知道昨天12/12是國際告白日

要找人告白的日子(?)

 

說到告白,然後加上我前幾天在P網發現了某篇浦桃文

所以決定畫張來發洩一下,加上也好久沒畫浦桃了w

魚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難得一年一次的生日,就花了點時間把自己的慾望畫出來了XDD ((去趕報告啦你

魚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對不起,每次都取些奇奇怪怪的延伸稱號(;´∀`)

 

DSC01176

 

去年萬聖節,其實四個泰洛斯都有設定出萬聖節造型

雖然有畫出來的就只有阿桃跟色龜XD ((這人私心太重

其實時間也不夠所以就沒一起畫出來了

不過Q版草稿有畫,只是到現在才上線上色OTL

畫完才注意到,阿桃吸血鬼,色龜狼人,龍太小惡魔,只有阿金是東方的妖狐...

只能說阿金給人的印象就是日式風嘛(攤手)

魚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今天是小龍在2007年首次出場的日子!

 

可愛的小惡魔(((摸摸頭
422     

魚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在二月的喵喵日所畫的那個賀圖

因為太喜歡喵化設定,所以決定把他套用在本劇中惡搞一下(?)

 

第一話的部分

魚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顧名思義就是阿桃總ㄕㄡ...(ry

 

反正就是又被友人刺激到開關就畫了這樣

先是老樣子浦桃本命( ー`дー´)キリッ

4

「真受不了前輩呢...」

愛鬧前輩也愛前輩所有(?

魚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DSC01331

本來睡覺中的阿桃喵跟閒閒沒事含人家耳朵的阿浦喵

唉唷唉唷唉唷唉唷...好想養泰洛斯貓群喔 

魚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前幾天因為推友的關係,然後前陣子貓貓的小說的關係,讓我再次注意到腰的美好(?)

昨天畫好格子,今天就拼到上色wwww

泰洛斯四位的腰♥

 

腰  

魚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冒著肩膀僵硬的風險(其實已經僵了),終於做完了!!!!!!!!!

阿桃的桌面小精靈!!!!

 

魚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龍龍貼給我的

OP主讓電王的憑依體異魔人在SIM中生活

個性分明的異魔人們在同一個屋簷下生活,實在是太好笑了www

 

 

 

魚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222

   昨天是日本的喵喵日(2/22)

因為2的日文發音跟喵叫聲很像,所以畫了這幅

可是越畫越想養這四隻OTL

 

哪天來畫後續的貓泰洛斯日常生活好了ヾ(*'∀`*)ノ

魚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因為閒閒,所以來整理一下我的連結堆。

☆以下是浦桃中心的小說。
★中文,日文都有。



每次找到好的小說,雖然開心是開心,但看到更新日期時我都會很怨恨我太晚熱愛上電王了

魚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